懒羊羊的天空

公考感想

  参加山东公务员考试就要三年了,第一年随便考,第二年笔试不错,面试被逆袭,马上就要考第三次,心里很忐忑。感觉越来越难考了,今年招的人也少,我还只能报三不限的。唉,悲伤
  就行测来说,言语,资料,判断是兵家必争之地,速度是一方面,正确率最重要。现在就我水平而言,一般都在80%以上,数量,常识,我很难到50%。对申论开说,单一题能75%,公文70%,综合65%,大作文有70%吧。也就是说,行测能75分左右,申论只能70左右。这个分数很危险。进面的话也不够高。进面面试分也有很大概率,所以,唉
  一直告诉自己得失心别太强,但是又做不到。去年面试辞职了,今年没工作再考不上是不是太笨了。还有家里压力,考公也很费钱,尤其是报面试班。我还自己交着五险。
 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,古人诚不我欺

评论

热度(4)